close



作者:黃維尼

臉書:Winnie Huang



他是我的啟蒙老師,名叫傑佛瑞(Jeffrey),
他的課程「30 Days to Learn HTML & CSS」,讓我學會了怎麼架設網站,
我很喜歡他的課程,會跟他學習的原因是:

1. 他講話速度很慢, 對剛開始練習英文聽力的人來說,是個很棒的起步
2. 喜歡他的教學方式,解釋講解得很詳細,而每部影片也有提供英文字幕,不懂得可以查字典
3. 每部課程大約十分鐘,我很喜歡這樣的長度,每天撥個十分鐘來學習比較不會有壓力

除了在Youtube可以看到他的課程外,webdesign.tutsplus.com也有更完整的教學內容
每天的生活行程中,除了固定的上班時間,陪伴家人的時間之外、
當然也規劃了屬於自己的時間,利用短短十分鐘充電,學習新事物,
讓我們活出最出色的自己!

歡迎你一起跟著我向這位老師學習Coding,
若你找到了合適的老師,在這邊先恭喜你!
也歡迎你推薦給我喔! 我們一起學習程式語言 。
 


 


關於老師

Jeffrey Way (傑佛瑞)
網站開發工程師、作者、講師,同時也是Laravel.com線上教學平台的創辦人,
具有豐富的網站開發經驗,精通JavaScript、PHP、Python、Ruby、Shell等程式語言。
2013年起開始製作線上廣播「The Larvavel Podcast」,討論Laravel、PHP及網站開發經驗分享
目前正積極推廣程式教育課程,著有《Laravel Testing Decoded》一書。



關於課程

「30 Days to Learn HTML & CSS」,你將會學到基本的HTML、CSS、製作網站Mockup















 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黃維尼x納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