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作者:黃維尼

臉書:Winnie Huang

 

 

IMAG7203.jpg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個積木是妹妹在讀小學時的勞作作品—「我的夢想小天地」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「美術課」是我們兩姊妹最喜歡的科目,每次要上勞作課時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們總是會提著大包小包,出門上課前再反覆檢查老師所交代的工具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怕忘記帶上剪刀或是膠帶,製作不出天馬行空又帶點瘋狂的構想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上課時,老師常常會鼓勵我們大膽的去創作,不用擔心別人的眼光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即使其他同學看不懂我們的作品,但是在我們的眼裡,它是世界上—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最獨一無二的藝術品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也因為有老師的鼓勵,讓我們姊妹倆愛上創作,享受動手做的過程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畢業之後,只要一有空,我們姊妹倆都很喜歡動手敲敲打打,製作有趣的作品。

 



 

20090713390.jpg

畢業後,首度嘗試創作- 駱駝



20090715405.jpg

 


 

 

扮演木乃伊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回頭看看,我發現當我完成一件作品時,我會變得更有自信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oding也是如此,每當我完成一個任務,我會覺得很有成就感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而這個成就感,驅使著我繼續學習的動力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是一種自我探索與學習的過程,最重要的是,我玩得很開心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找到一個讓自己很有興趣的事物,然後開始學習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接著你會發現,你比自己想的還要厲害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oding,它對我說:「成為最棒的自己!」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黃維尼x納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