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 納達特

FB: Nadette Huang

 


愛 是彼此包容、理解,也是平等的對待與尊敬。

愛 是朋友間的深深喜歡、同事間的關懷、家人的問候。

愛 亦是另一半的真情守護。

當兩人的步調不一致時,我願意調整步伐與你前進。

當我受委屈時,你會聆聽、為我打抱不平。

我知道你永遠都在,你也知道我不曾離開。

愛 是喜歡現在的自己,也欣賞你的一切。

愛 是一起平淡生活,簡單分享所有大小事。

我在非營利組織 看見幸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非營利組織 看見幸福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維尼x納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