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作者:黃維尼

臉書:Winnie Huang


在這趟學習旅程,我選擇「放慢腳步,享受挑戰的過程」
剛開始學Coding的前幾天,會覺得上課的內容很簡單,
只要打幾行程式碼,馬上就可以看的到成果
因此每次上課都想要用飛快的速度完成當日的挑戰與練習。
不過漸漸地我發覺到,其實這樣的心態是不正確的。

常常專注著只想要把功課完成、把待辦事情處理好,
往往卻疏忽了在學習的過程當中,最重要的一件事— 你從中了解了多少?

於是現在,我想要嘗試著形容在這七天的旅程當中,我學到了什麼:

1. 原來我跟阿姆斯壯一樣厲害, 我在網頁上打了「Hello World!」,
    雖然這只是一小步,但我卻看到自己可以改變世界的力量。

2. 誰說阿拉丁只可以實現3個願望,我在網頁上列出了我的50大願望清單,
    我相信靠著宇宙的力量,我的願望全部都會實現!
 

3. 不用出國也可以環遊世界,我在網頁上建立了外部連結,
    讓我可以從Google連結到Youtube,來一趟極光之旅,欣賞夢幻大自然的美景。



以下是我從第1天到第7天的學習旅程,與大家分享:

 


 
 

第一天 我的第一個網頁

 

Hello World.png

 

 

第二天 選擇自己的專屬編譯器& 標題字大小運用

 

02 Hello World.png

 


第三天 建立清單

 

03 Thing I must do today.png

 


第四天 父子關係講解,這天沒有習題練習

 

 




第五天 標題字樣大小運用

 

05 My awesome blog posting.png

 


第六天 引用/引述標籤

 

06 Blockquote.png

 


第七天 建立外部連結

 

07 Visit me at my website.png

 

 

 

接下來的旅程,我期待自己更有自信的挑戰老師每一次的任務,
也期待看到自己的改變與成長,加油!
 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維尼x納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